Friday, January 2, 2009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第一眼我就认出来,这是命运最美的安排...
是你让我过长的等待,我们只要现在深爱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拥有的奇迹..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我也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3 comments:

aLeXis FeLiciA said...

walao, why suddenly so yok ma huh??? 世界唯一的你!那我呢?wahahahahaha!! Derrick foo so yok ma!!!

Erica said...

wah...1st time you post beeyung photo here leh...but...
as alexis felicia said...why suddenly so yok ma de???
yerr~~~

aLeXis FeLiciA said...

hahahaha, erica give me 5!